這一陣子不知不覺把自己版面搞得聖誕味很濃

所以.....一不做二不休,來張照片,祝大家聖誕快樂啦!



再次吊大家胃口一下;照片還有,箇中原委還要慢慢說,但因為把晡今天不幸又被留下來加班加到超過午夜(怎麼最近有種回到亞洲工作的感覺?),人到家腦袋已陷入昏迷狀態,所以先公開一張,改天再把文章補齊啦~

聖誕老公公,人家並沒有很淘氣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圖說版





最後一張給我寄這麼小一個圖檔來是怎麼樣?

不過本圖中把晡的大腿線條也粗得太可怕也,看小小圖就已經如此震驚,不收到大圖檔也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呀,眼看這篇文章都快要被踢出網誌的版面,趕快來說明一下這些照片到底是怎麼回事。其實就聖誕節前夕,那天把晡跟著小莎姐姐到日本朋友家替他男友慶生,酒足飯飽後,一群三十上下的偽年輕人殺到倫敦最大的 GAY DISCO 跳舞宣稱自己還年輕(結果個個跳沒一、二小時都大喊腰酸背痛)。

這家本來叫做 Heaven,在倫敦地鐵 Embankment 站也就是 Charing Cross 查令十字路口火車站附近,不過那天去發現被改名叫G-A-Y,也就是 SOHO 最適合小妖精去歡樂、狂放芭樂歌的當紅GAY BAR,裡頭氣氛也稍稍有些不一樣。這樣勇猛的小弟弟,穿上這些淘氣的裝扮,其實是要跟客人合照收錢啦!開玩笑,英國可是資本主義的發源地之一,哪有精心打拚又暴露之後,單讓客人免費合照的道理?

按規矩,合照時可以照很多張,但最後挑一張十鎊,要付廿鎊才能挑三張。把晡拍照時真的是豁出去了,各種符合道德標準但很能製造效果的 POSE 都擺了,結果相機不知道是不是給我自動篩選,到了電腦上只給我出現這些純情無害的照片......

貴雖貴,但想說貼在部落格上頗有效果,就真的掏出廿鎊啦!收錢的是個男扮女裝的大姊/哥?,看我第三張選得猶豫不決,很豪邁地跟我說,就送我四張啦!想來是把晡在拍的時後效果十足,吸引眾人圍觀,之後掏錢要照的人大增排了一小條隊伍,算是做了免費宣傳。

這篇文章好像頗受歡迎的咧......不過那天是給了 Email 再從信箱收照片,明明他們用了那麼棒的相機,照片都給這麼小的檔案,實在很浪費。而且說多送我一張照片,最後多出來第四張還是二吋大頭照大小的全身照,是怎樣咧?

給大家娛樂之餘,還有點後遺症;花錢不算什麼,給了之後垃圾信爆增,還好當初給的是Gmail,過濾功能超強,否則現在可以已經放棄那電子信箱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uc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